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语

     上周错的很失败,原以为周k线可以收阳,结果是收出12年来最大周跌幅。一错再错,不能老怪市场了。


    从3500开始力主坚持,不要杀跌,到如今3000点依稀召唤,想必连累了不少朋友,惭愧!


   周五亲眼看着中国石油跌破16.70关口,没有一丝怜悯,有的只是自怜。终于撕破底裤了,那还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接下来中国石油依旧会向下降落,反倒是其余个股可以喘口气了,在中国石油下跌的同时,相信大部分个股有机会出现转机。下周最大可能是指数受制中国石油,但个股上涨家数将远多于下跌。


    政府坚持不救市,决心之大前所未有。其实我原本就不指望什么救市,只是寄望于更为公平的投资环境,在我看来最为简单的,一是暂停新股发行,检讨新股发行制度,二是对大小非解禁流通做出技术性规范。此两种措施简单易行,并不会从根本触及各方利益,只是将政府稳定股市的言语化作实际行动。至于降低印花税、规范上市公司再融资,可望而不可求,有就只当是锦上添花罢了。


   可惜眼下已不是技术可以讨论的范畴,相信所有的技术人士都得重新验证文凭。股市要想有所转机,全赖政府表态,否则谁的预言都是猜。


   说话的人多了,总有人猜对一二,我错的太多,也就不在乎错多几次了。


   生存在中国股市这个市场,无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