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步步为“盈”

   大盘今日走出集体亢奋行情,没有涨停的个股只在跌幅榜才能依稀可见,而st个股大部分时间唯唯诺诺,直至收盘才勉强涨停,不过5%涨幅比跌停好不到哪去。大盘今日的开盘高出我预期,开盘直接上了3500,盘中我一度担心由于开盘过高,收盘会收出阴线或十字星,不过大盘确实非常生猛,犹如节欲许久的壮男一发不可收拾,量价齐飞,以接近指数涨停的3583点收市,令人叹为观止。


   惊喜之余,对于明天走势还是要细细揣摩。按照身边众多朋友的看法,几乎每个人都想在明天上午逢高出货,然后在下午或周一择机再入。那大盘是否能如愿冲高回落吗?我其实也比较认同这样的操作策略,只是这样对股票的种类和买卖的时机要把握很准才行,一般而言如果真要这样操作,恐怕还是半仓为宜,审慎为上。预计明日个股会有明显分化,大盘蓝筹将继续吸引主力资金大举介入,其他诸如券商、煤炭、金融、农业等板块也会是主力重点关注的品种。就大盘而言,反弹应该仍有一定空间,3800--4000点是最保守的上攻目标,因此短线操作还是要避免踏空为宜,如果手中个股大幅拉升至前期密集成交区或阶段性高点,可以先行卖出,待回落整理充分再行杀入,如果个股刚刚开始反弹,则可以继续持股,待大盘升势趋缓、量价背离之时再选择出局。


   今日操作:按照计划在开盘8.14元卖出昨日跌停买入的000982,由于982停牌一个小时,卖出后大部分个股均涨幅惊人,只得盘中等待机会。先是在7.38元下单守候000982,直至上午收盘未果。午后在7.78元买入建设银行,眼见000982在7.85元突然出现1200多手的卖一单,感觉盘面有异,于是在此价位果断补回卖出筹码,收盘勉强涨停。002092持股,600963居然停牌,无奈。


   明日计划:涨停以下依旧卖出00982,建设银行如果盘中冲击前期8.68元高位,卖出;002092持股。卖出操作如能实现,下午择机买回相同筹码,避免踏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