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阿阿胶

? ? ??东阿阿胶是老牌价值股,基本面没必要再说。



前几个月准备帮母亲买点补品,看上了阿胶固元膏。开始的时候不懂,淘宝上选了几样分别买了一点,准备选定哪种好再长期买。买了后才发现品质差别很大,不敢买杂牌了。想起东阿阿胶挺有名,查了一下他的固元膏叫桃花姬,再到淘宝上一收索,同样300g包装的桃花姬价格五花八门,40的有、70的有、100多的也有,怎么才能买到真货呢?脑袋一开窍,为什么不到官网上找找呢?上去一看,果然有直销,150一盒,虽然贵点,但应该不是假货,下单,以后就在这里买了。



几个问题:



1、老年化趋势,保健品吃香,淘宝上假货充斥,说明阿胶的市场很大。食品与众不同,假货是没人敢买的。而判别真假只能靠品牌。



2、物流的发展,网上直销变得非常简单,好口碑品牌的销售成本降低、市场占有率增加是必然。东阿阿胶是遗产,得天独厚的条件,傻瓜都能做好。



3、目前蓝筹即烂臭的市场氛围下,19倍市盈、4倍市净不算高。当然,还会不会更低谁也不知道。从保值的角度看,房子过气、黄金太热,优质股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4、现在买入是否违反原则(不仅仅以基本面买股票,不买下跌途中的股票),好像有点违反,但不完全。周线上看也不是完全单边向下,基本在35-50之间震荡逐步下行,盘整3年多了,目前处于下轨。



5、不利的情况是由于资金供求的问题,也许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这类股票不会成为主流,不会有资金追捧。目前筹码也确实在分散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