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海达

? ? ?1、中海达的基本面我很看好,除了行业前景广阔外,有自己的护城河,不是现在热炒的花钱就能收购参股的智能、游戏可比。



2、虽然涨幅很大了,但走势一直不温不火45度上攻,没有放量拉升过,主力资金应该还没有出局。股东人数从13年以来持续减少可以证实。



3、创业板的调整对它几乎没有什么影响,抗跌,筹码锁定良好。但弱市中抗跌不一定是好现象,有补跌的风险。



4、最近高位利好频出,10送10、海洋、军工,有大资金借利好出局的嫌疑。但仔细观察盘面,成交稀少,并没有资金流出的现象。2种可能:一是买盘太少,几百手就让股价下一台阶,资金根本无法出局;二是大资金目前根本不想出局。无论哪种情况,只能是向上继续拉升一条路。



5、目前的创业板虽然看着危险,但应该还有得折腾,2个理由:一是新经济确实吸引人;二是还有很多个股没有完成拉升。因此我认为最差的走势,也至少还有一波拉升构筑右肩,目前持股风险不大。



6、除权后15元,按它的增长每股收益仍然可以有3-4毛钱,价格不高,拉回20元完全有可能。



当年马二呆向我推荐富瑞特装和迪安诊断时都是20-30元,我因为觉得已经涨太多了没有下手,后来涨到80-90元。谈不上后悔,但我有反思:如果不敢高位买入,可能永远与牛股失之交臂。我倾向于选择筑底充分的股票,虽然安全,但容易碰到僵尸股,浪费时间。



所以这几天如果有机会,想把资金埋进中海达,进入后如果没有出现走势异常,准备中线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