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跌多少就可以抄底了

?? ? ?上午逢高了结了华电国际。虽然该股走势很强,但我还是有些担心。因为大盘今天的上涨动力不太足,果然下午大盘全都跳水,虽然华电又封板,但本人还是感觉到手的铜比隔手的金子让人更放心。

? ? ? 收盘时两市不管是主板,还是中小板、创业板都跌得不象样子了。特别是创业板又回到本次下跌的低点。只有沪指还守住了4500点。又到了让大家恐慌的时候了。那么,向下还有多大空间呢?如果跌到什么点位就可以入抄底呢?

? ? ?本人认为:如果明天沪指下跌到4200点至4300点之间,可果断抄底,这里将会是强支撑。千万不要到这里时被吓坏而忘了抄底。当然如果抄底,还是昨天本人讲的要寻找低价绩优的,或者国企改革题材的个股,还有就是前期没有大涨而又随大盘回调了的个股。象那种市胆率的个股,即使跌一半,也千万不要碰。因为黑心的主力,把这些个股拉得太高,跌一半他们可能还有十倍的利润。对他们来说只要有人接就行。

? ? ?如果跌不到4300点以下,4400点以下可以少量分批建仓。一波行情从高点到低点的回调,总是有限度的,特别是在牛市行情中。

? ? ?牛市是不会轻易结束的,这个时候给大家打打气。该下手时一定要下手。

? ? ?草根微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