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此暴跌下你是否还想贪婪

?? ? ?今天两市共有2300多家个股跌停,虽然上证指数的下跌幅度仍排不了第一,但创业板、中小板的大跌和主板加在一起,这种情况恐怕也是近二十年股市中未见的惨烈现象。不要说新股民,就是老股民也看了揪心。

? ? ?但股市中流传着股神的话:当别人贪婪时你要恐惧,当别人都恐惧时你要贪婪。那么今天你是否有贪婪之心。我是尾市在跌停板上进了一些京能电力。因为这个股的趋势还没变坏,小赌一把。就象周二下跌时进华电国际一样。

? ? ?昨天写博文时就提醒大家如果沪指能在4200点至4300点之间就可以抄底了。结果今天沪指最后破了4200点了,杀得够狠的。晚上看分析,有的人已被吓得喊熊来了。也有的说还有300点的下跌空间。其实,不管说什么,这种直线下跌肯定是不会持续的。不要被吓坏了。

? ? 这次行情之所以能出现如此大的暴跌,而两周之内出现了两次。都是杠杆资金的原因。杠杆资金能在上升时促使股市超出想象的涨,那么下跌时也一样会让其超出想象的下跌。市场就是市场,上涨时大家都高兴,下跌时就怨天尤人是不对的。所以今天证监会发言人说今天的下跌是市场规律是对的。我们要尊重市场。今天,有些人批评说股市上4000点时,官媒不断发文力挺股市,但现在跌成这样却不发声了,政府有责任出来再力挺一下。其实股市的调节还是要靠市场的自身规律来调整的,资金推动市,到一定程度资金跟不上,自然就会下来,跌到一定程度没人愿意卖了,就不会再跌了,有资金再聚积来,股市就又起来了。

? ? ?股市永远都是少数人赚钱的地方,不是大多数人都能玩的。每个人都要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不要看了别人赚钱就眼红,是你的肯定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拿走了,迟早是要还的。

? ? ?想做股市,要么先学习股市的知识,然后测评自己是否适合炒。否则就把钱交给专业的机构去做。

? ? ?今天不是世界末日,明天太阳依然会升起。希望大家保持好的心态,未来还是会属于那些勤奋和勇于付出的人。

? ? ? ? 草根微言。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