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将会出现在后半周

周一两市呈现出高开高走,震荡攀升的格局。承接上一交易日指数的拉升态势,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开盘之后沪深两市大盘指数经过两波拉升之后一度冲高回落,但指数今日跳空高开所形成的缺口并没有在盘中得到回补,随后指数在钢铁、券商的急速拉升下站上3100点,同时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新一轮的拉升,随之沪深两市再创反弹新高。同时,两市成交量今日也有较大幅度的提高,成交额是6124以来首次突破2000亿。暗示在 3000点大关的压力被突破之后,投资者的信心依然高涨,交投继续活跃。最终今日收盘,上证指数报3124.67点,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36.30点,涨幅为1.18%,成交2067.23亿。深证成指报 12489.92点,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231.13点,涨幅为1.89%,成交968.01亿。


?周一两市再续强势,指数冲高势头不减,上证指数轻松跨越3100点整数关。板块中还是权重领涨指数,而今天就是钢铁股带动指数,钢铁板块是集体井喷,是今天大盘能够继续加速上行的最重要推动力量。而上周表现非常强势的保险和房地产板块今天出现了主动的调整意图,这表明这两大板块并没有进入主升段。银行股总体上也表现的比较冷静,笔者还是认为地产银行保险等还有上涨空间,后市还会有表现机会,这些个板块后市还是会轮涨的,这也是目前主流资金的重点运作方向。


今天成交量方面也是非常引人关注,有不少投资者问到这么大的成交量指数要不要调整了,今天上海单边突破了2000亿大关,可以说是绝对的天量了,面对这样的天量交投,要想让市场不产生头部之虞恐怕会很难。但笔者认为指数明天不会马上出现调整的态势,调整应会在周三或周四开始。明天指数应还是震荡向上的态势。

操作方面还是坚持一直以来的观点勿追高,逢低介入。后市还是看好地产等权重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