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逃命

在节后无论沪指还是深圳成指都出现了大幅下跌的情况,引发了许多朋友们的恐慌,尤其是最近今天更是恐慌到了极致。我想要说明的,目前这个位置,没有割肉的朋友们不要再割肉了,如果空仓的朋友们下周可以出手了。我在周五已经重仓。这是因为下周市场一定会出现反弹。

从沪指周线级别分析今后市场的主要以调整为主但是从小级别的周期分析将会出现调整后的强力反弹。无论沪指还是深圳成指30分级别都出现了下跌9浪,同时MACD指标底背离已经出现这是下跌动力衰竭的表现,既然下跌动力衰竭那么接下来就会出现反弹。

所以下周一市场即使下探那也是强弩之末反弹随时随刻出现。需要指出下周出现反弹是逃命的时候。

反弹逃命!反弹逃命!反弹逃命!重要的事说

三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