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衰竭下跌强劲

沪指月线目前2月份下跌350点报收一根大阴线和之前一根月K线组成了倾盆大雨K线组合这有何意义?

1;沪指的倾盆大雨组合说明沪指干扰了两年的上涨股指,上涨已经不再;

2;沪指月K线和成交量与动量指标形成了顶背离之势,

这说明沪指的上涨动力已经衰竭,接下来下跌动力是必然强劲下跌已经是不能阻挡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