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入场的机会

目前沪指是顶部形态完成后的下跌走势毋庸置疑,但是下跌之后会有反弹这也是一定的。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同样也不会有只跌不弹的市场。所以有下跌就会有反弹。

沪指从2646点反弹到2914点,上涨了268点根据黄金分割率,内部回调的0.382为102点回调到2812点目前这个点位已经到达。黄金分割率的0.5为134点回调一下2780点。所以第一目标2812点已经到达,看看下周反弹的力度。如果反弹力度不大就要到达第二目标为2780点。暂时先看这两个短线容易反弹的点位再做决定。

如果想做短线反弹,可以在股指到达下跌目标位之后,结合60分级别动量指标的底背离之后,股指有向上反弹的标志性k线入场做多这样胜算概率较大。

至于选股我已经根据做熟一种图形中的头肩底形态或者圆弧形态,走势优美,小阴小阳,控盘节奏较好的个股操作。如果股票走出头肩底形态或者圆弧形态在周四周五的市场大幅下跌中仍能抗跌这种股票一般都有主力控盘。

综述短线入场操作机会是:结合下跌目标位,60分动量指标底背离,向上反转K线,只有这种共振反弹出现,才能入场操作,以40%仓位买入目标个股,设好止损点,如果这样操作,盈利的概率远大于亏损的概率!!!

声明这只是我短线入场买入的策略,对我来说是一种习惯,对别人来说不一定适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操作

策略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