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攻击中阳线呼之欲出

本周沪深两市周K线报收中阳线,这根中阳线意义重大!!!

第一 沪深两市股指周线的中阳线起到了高点创高,低点垫高的中期上升趋势。

第二两市的股指周线中阳向上突破了下降压力线,并且一举向上突破了前高。

第三沪深两市的周成交量呈现的是5周和10周均量线形成金叉之势,并且本周成交量是3月反弹以来最大的周成交量。股价好比汽车,成交量就是燃油,燃油充足那么比作汽车的股价才能行驶点更远更高。

第四股指周线macd在双底后形成金叉,这和股指上涨相互验证。

综述周线股指中阳向上突破压力线和前高,周线上升趋势,周线成交量放大,MACD指标金叉这都说明股指上涨动力充足,后市还有强力上涨空间,我有强烈的预感,下周股指向上攻击的中阳线呼之欲出,我毫不犹豫满仓做多,不惧震荡,继续持股待涨。

声明:市场已经形成中期上升趋势,在中期上升趋势下,我放弃短线操作,改为中线持股策略,享受持股待涨的快乐。我发一下心得希望和大家分享一


下我的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