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向上突破

今天沪指上午股指冲高大幅回落一度引起朋友们的恐慌,相似的位置不会出现相似的走势。如果从更深层次的人们的心理分析可以看出今天不会大幅下跌。因为7月22日的射击之星k线是在15分级别的顶背离基础上,前期的套牢盘,和后期的抄底盘蜂蛹而出引发的,随后就有7月24日的长阴下跌。然而今天股指的位置抄底盘获利不多,再加上主力资金的明显介入所以今天不会大幅下跌。

技术上今天的上午冲高回落已经化解了股指在日线级别以下的股指的所有顶背离状态,让下周股指上涨更加稳定。

目前沪指的5天和10天均线已经拐头向上,下周只要股指上涨就会形成5天均线上穿10天均线,然后,5.10.均线上穿20均线的状况,这样5.10.20.30.60.120.250短中长期均线再次多头排列,股指就会再次形成牛市状态,慢牛重新开始启航。

沪指的波浪运行是调整4浪之中如果下周向上突破,就会开启5浪上涨创出新高,如果股指以慢牛运行就会是延长的5浪,到时候再说吧。

总之股指目前的位置,大的趋势仍是上升趋势,在此点位实在没有必要恐慌,股指下周会向上突破开启慢牛之旅,我仍然不惧震荡继续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