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迎来暴涨时刻

周末收盘市场发布了“7月31日,央行发布消息称,考虑到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金融带来的冲击,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规范转型面临较大压力。为平稳推动资管新规实施和资管业务规范转型,经国务院同意,人民银行会同发展改革委、财政部、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等部门审慎研究决定,资管新规过渡期延长至2021年底。”

这是一个绝对的利好消息,再加之前保险资金放宽比例,下周开盘对股市有一个极大的冲击,这个是向上的冲击,可不是向下的冲击。

回到技术分析的层面,目前沪指月线上涨幅度大约有11%的幅度报收于3310点,这个点位稳稳站立于3288点沪指的颈线位置之上,说明多头牢牢的控制着市场节奏。沪指月线的成交量同步逐级放大对股指的上涨做出了明显的回应。

沪指报收于3310点使周线的趋势已经走出了高点创高,低点垫高的上升趋势。

沪指周线的形态是一种杯柄形态,目前这在以三角形整理形态构筑杯子手柄构筑完毕就会向上突破。

综述无论是上层的消息面,还是技术分析的层面都是支持股指继续向上攻城掠地,两者形成共振下周市场必定会迎来再次暴涨的时刻。最近关注我,相信我并且满仓的的朋友们必定再次迎来账户资金暴涨,这个周末你就掠

偷着乐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