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遇到危险先躲开

我为啥上午要先出来?这是因为昨天沪指的吊颈线就是一个反转k线形态,需要今天股指的确认,今天上午股指在下跌的时候第一从分时图可以看到股指反弹无量,下跌放量这是容易大跌的分时图信号;第二股指在下跌的时候日线MACD指标形成一个明显的拒绝金叉的下跌结构下午由于证券护盘把这个下跌结构化解了但是遇到危险先躲一下这是正确的。危险解除我再来。

今天上午的下跌形态从创业板的收盘可以清晰看到沪指上午的下跌结构所以上午我先行减仓,规避不必要的风险。

创业板目前股指k线形态是一个外包阴线吞没形态,这是一种强力下跌反转k线形态,他的出现说明创业板的反转下跌已经开始。

创业板的股指已经形成一个平顶双重顶部形态这种形态出现预示创业板股指的阶段顶部已经形成,接下来股指仍然需要较长时间调整下跌才能重新上涨。

创业板股指今天下跌放量这是下跌动力增强的表现。

创业板股指的macd指标今天形成拒绝金叉必有下跌的下跌结构。

所以创业板今后必有一定的下跌幅度,至于沪指今天再次报收吊颈线这是反转形态,明天股指大力上涨才能化解,如果明天沪指下跌就是对吊颈线的下跌确认,明天就看主力资金想要咋玩了。

综述目前任何调整只是中长期上升趋势中的调整,调整之后市场继续续创新高。我不参与这种磨人的震荡行情,等待市场给出一个明确的上涨信号之后再行进入。

我在7月27日抄底之后由于买的标的股票没有强力反弹所以这波利润总体不大刚刚跑赢指数,下一次还是需要买入强势股进入才能利润最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