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原则性与灵活性,实战经验总结------------

【股盟】通过第一,二届的比赛,道客有一些心得和大家交流。


体会总结:


比赛前十名强势股上扬体现在月赛赛上,均大于20%的涨幅。所以参赛者应重点选择强势上升股,对于反弹的行情大约10%的利润即可出局,换股操作,可按江恩9%点左右振幅,高频率出击博弈。许多选手1.或2周成绩大于月成绩就可以说明这个问题。


对于普通投资者在操作上,应该遵循一定的原则和灵活,道客的体会希望和大家共磋:


关于原则性:


1,坚持大盘稳定下操作,大旗不倒,勇做多头。大盘不稳,多看少动。(个股例外,高手例外)。


2。坚持投资上升段强势个股。


3.操作紧跟热点强势股,配合主流资金板块的轮动,使利润加大。


4.有一个合理的买卖交易系统准则,要求风险相对较小,上升空间拓展性大,


5。有一个有效地止损,止盈的标准。


关于灵活性:


许多朋友喜欢周赛或者更短,表现出灵活机智,如果判断个股处在蕴底阶段,灵活的操作必将导致失败,假使个股是反弹,灵活就是智慧了,坚持不动的原则就是呆滞,最近有一个叫征服日本的博客就做的非常出色,放在股盟他是绝对的冠军,一个半月108%的收益,值得学习啊。他在大盘稳定是既抓住了持强汰弱的原则,盘局中选择了强势的权证,值得大家思考。


我的结论是:持强不动的原则性与变换强势品种的灵活性相结合,如果不能选择到强势股,那就是日落而息了。


今日强势排名提示:钢铁,金融,有色,IPV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