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原内配-------春天里的童话

?都不知该怎么说了,上一篇博客竟然莫名其妙的失踪了2次,也是,谁让自己大嘴巴,竟然把内配那么重要的消息提前透漏了,估计删除博客只是个小小的警告,以后说话可得要注意了,祸从口出可不是说着玩的。


002448中原内配昨天终于解放了所有的套牢盘,盘面来看,已经走出了海豚张嘴的形状,说明后市还会继续大幅走高,具体怎么走都已经不重要了,相信内配的投资者目前都非常享受这种幸福的时光,两年多来我也一直兢兢业业的陪着内配从12元开始到今天,可谓获利丰厚,虽然途中偶有开小差,但是在尝到一些甜头后都及时回归,终于赶上了内配的主升行情,昨天内配在利好的配合下腾空一跃解放了所有被套的资金,收盘创出了历史新高,这充分说明中原内配后市的空间已经打开,究竟能够涨到多高,我不敢说,只能说只要我上次说的利好没有兑现,只要高送转没有实施,那就应该牢牢的握紧筹码,同主力共进退,也许40元不是梦,也许除权后仍会填满权,总之内配的后市任你想象。


从内配的技术面来看,各种形态特别漂亮,日,周,月线都处于强劲上攻态势,尤其是前天形成的海豚张嘴状态,则预示了后市继续拉升的意愿,即使明后天日线出现短期的回调,也不会改变内配持续创线新高的局面,昨日我在股吧里及时发出了中原内配:海豚张嘴主升来临的帖子不久即被和谐,究竟是怎么回事,自己也不清楚,总归尽量还是少说为妙,只希望中原内配在2015年,在这个春天能给我们续写一首春天的童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