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原内配-----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内配走到今天,几乎已经实现了我所有的预期,50元的目标在上周已经到达,接下来的内配还有多大的空间,我不知道,但对我来说内配已经到了收割的季节,2年来内配伴着我从不到12元一直到今天的50多元,可谓获利丰厚,虽然之前由于种种原因在24元附近出了部分内配,但是能够继续坚持到今天无疑也算是胜利者,下周内配将迎来股权登记日和除权日,这几天应该还有一波抢权行情,甚至不排除后市的填权行情,但是不管怎么说,内配从底部起来已经上涨了5倍,因此大家可以结合自身的情况谨慎操作,都知道一轮大牛市,上涨10倍的个股屡见不鲜,这里我不敢肯定内配一定能上涨10倍,但是牛市中的含权股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所以不排除内配直接填权的可能(毕竟内配上市5年来才刚刚踏上牛途,故其后市不可限量),因此内配接下来的行情仍然值得大家期待。但是在保持乐观的同时也要保留一份清醒,下周开始,我将会在50元上方逐步减持内配,并不是我不看好内配的后市,也不是有别的其它想法,我仍会留下4000股的内配继续和大家坚守,而减持的那一半我会加仓之前还没怎么上涨的000951中国重汽,我坚信一轮大牛市,个股都应该有机会,而000951中国重汽也不应该成为被上涨遗忘的角落,我相信重汽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也能站上50元的高地,我坚信20元的重汽和50元的内配相比,更容易翻倍,这也是我适时改变自己个股配置的原因,其中对错也只有让时间来证明了,601198东兴证券是我的另一只表现也算可以的标的,目前收益也近翻倍,只是仓位有点低,目前只有4000余股,个人认为东兴后市高送转的可能非常大,因此应继续持有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