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原内配-----五个无字说详情

?自古以来都说婊子最无情,可是我觉得有那么一些人连婊子都不如,坐拥万贯资产,不去维护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放任公司股价一落千丈,其行为实连婊子都不如。

反观中原内配的管理层,在这轮股灾中的所作所为,可以用五个无字来概括,即无情,无能,无为,无德,无耻。

无情指的是内配管理层在这轮股灾中所表现出来的消极懈怠的态度和对投资者的冷漠,无能则是指内配是管理层面对股灾时束手无策,慌不择路的情景,而最不能让人容忍的是公司的不作为,在大部分产业资本积极就是的时候,公司不及时想办法让股票停牌,从而让投资者蒙受了重大损失,无德指的是,面对公司股价暴跌,有投资者建议公司及时停牌时,公司回复则是答非所问,置若罔闻,完全一副官僚的嘴脸,最后再说说公司的无耻,自公司上市至今,鲜见公司有增持的信息,反观倒是大股东违规减持的消息则是屡见不鲜,甚至一度受到深交所的公开谴责,似这等无情,无能,无为,无德,无耻的公司,广大投资者还能抱有多大的期待?

在此万众一心,全民救灾的危急时刻,我们也不在苛求内配公司有什么作为,只能默默期盼此时,内配的高管们别给A股添乱就行,正如台湾知名教授丁不败所言,大家都在抗洪救灾,如果你不能做到去大坝扛沙包,至少你别去干挖大坝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