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重汽--伪价值的大旗还能抗多久?

?自股灾以来,000951中国重汽的股价就一直在底部长期徘徊,纵使偶有反弹,也不过是拾人牙慧,不值一提,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重汽如今不堪的走势呢?下面我们就来仔细分析一下重汽如此一蹶不振的原因。

从重汽的走势来看,第一阶段的股灾并没有对投资者造成多大的打击,恰恰相反当时的重汽反而成了投资者的避风港,相信当时有许多重汽的投资者都有这样的想法,但是自国家队救市以来,中国重汽的股价却每况愈下,最终酿成了广大投资者和国家队全线套牢的惨剧,本人也是在第二轮的暴跌中惨遭套牢,如今仍深套20%,痛定思痛,个人认为,虽然重汽今年的业绩不太理想,但是其股价早已经反映了未来的风险,况且目前近0.5元的业绩,也完全能够支撑重汽这只所谓的绩优股20元的价格,想想重汽里面深套的国家队,将近8%的持股比例,和大股东63%的持股比例以及未来将继续增持的承诺,再分析这几个月来减少的近25%的流通股东,就释然顿悟了,再结合重汽3个多月以来的走势,猛然发现重汽主力卧薪尝胆,夙夜不眠不觉间将一副赤脚底的图形展现在了我们面前,目前重汽前十大股东持股已经超过了73%,这是一个十分让人震惊的数字,也就是说重汽目前仅有不到一个亿的流通盘,后市大幅上涨早已是分分钟的事了,只不过目前机会不到而已,故所以说重汽股价看似风雨飘摇实则是在做一个巨大的局。

最后结合盘面来看,重汽赤脚底的走势已到了最后的阶段,相信下周就会展开补涨行情,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坚信重汽这只老牌的伪价值成长股(之前有个连续多年不分配的记录,是两市著名的铁公鸡,为了保持所谓绩优股的声誉,公司连续多年不敢高送转)一定会为我们带来不菲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