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0到11/14龙粉指数

?上周四11/6 龙粉指数2.2

?上周五11/7 龙粉指数3.5

?本周一11/10,龙粉指数4.9%。

?本周二11/11,龙粉指数-2%。

?本周三11/12,龙粉指数-1.5%

?本周四11/13,龙粉指数0%

?本周五11/14,龙粉指数1%。

指数小结,相对上周7%盈利,本周市场人气转弱,盈利仅为2.5%。


?周五热点:1,次新,龙一龙二,兰石重装,东方电缆。 2,电力,龙一龙二,节能风电,上海电力。

?周一操作计划,东方电缆持有为主,如涨幅冲不上3%出局。节能风电介入(中国交建出局)。

?周一盘后统计:东方电缆盈利5%出局,节能风电涨停板开没介入,守手中的中国交建,收盘盈4.8%,今天合计盈4.9%。


?周一热点:1,亚太概念,龙一龙二,五洲交通,国际实业。 2,次新,龙一龙二,兰石重装,节能风电。

?周二操作计划,介入五洲交通,介入节能风电(兰石重装市场普通预期目标价在20元),持有股中国交建出局为主。

?周二盘后统计,新入五洲交通亏损6%,节能风电盈利5%,原有中国交建亏损3%。合计亏损2%。


?周二热点:1,次新 龙一节能风电, 2,高送,龙一龙二大,富科技,康跃科技

?周三操作计划,介入康跃科技,原有五洲交通以出为主,节能风电强持弱出。

?周三盘后统计,康跃科技获利1点,节能风电平,五洲交通亏损4点,合计亏损1.5%(五洲交通吃了大面,这种情况作龙头的也难免,属于少数案例之一)


?周三热点,1,次新,龙头不明(富邦股份,禾丰牧业,国贞环保等),2,农垦 龙头新中基。3,前期龙头反弹,如晋西车轴,界龙实业等(因已有较高涨幅,暂看淡)

?周四操作计划:次新看盘中情况而定龙头介入,农垦新中基不追高介入。手头康跃科技以出为主。

?周四盘后统计,禾丰牧业获利2.5%。新中基获利2%,康跃科技亏损4%,合计0%。


周四热点,1次新,龙头禾丰牧业。

周五操作计划,次新禾丰牧业虽较早封上涨停,但其它次新尾盘纷纷下挫,显示市场分歧所在。禾丰牧业强持弱出,新中基以出为主。无新介入标的,谨慎为主。

周五盘后统计,禾丰牧业获利2%出局,新中基平盘出局,合计1%。

上述周四更新滞后,是因为周五没有新介入标的,需谨慎为主,群里已即时表达此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