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点出现还看地产

?

低点出现还看地产




盘后总结:




市场走的很纠结,因为还有人需要震荡,所以这里的低点还要等待几日,因为这里的成交量没有上去,所以这里不可能形成真正的上涨。


我们看看地产板块表现,前面说过银行和地产是行情出现与否的衡量标准,银行已经出现创新低的结构,这里还差一个最后的背离;地产与银行相比可能还差几天,今日地产还是在走一个小阶段反弹,从图中看到明日开盘后还需要一个短暂上冲,然后下跌几日寻找低点啦。


当然我们也可以看看上证和深证,上证出现新低后还在钝化背离中,好比今年初的见底样,而深证还没有创新低,一旦新低形成这里就是拐点出现了,所以还要等待几日。


市场最后的拐点还没有出现,但是个股有区别,有的已经到了买入时候,因为它们下跌已经没有空间,这里只有上涨后的横盘了,所以这两天可以对一些股票逢低建仓了。




操作策略:




区别股票操作,对于还能创新低的,耐心等待新低买入,对于上涨强势横盘的,就在调整平台上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