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上涨注意量能

?? 明日上涨注意量能

盘后总结:




今日市场在下午出现低点,可以基本确定这里的三天调整结束,明日继续往上,现在要关注的是这里上涨突破能否有量,这样带量的上涨才会持续。


虽然调整的短周期三段趋势不是很清晰,但是简单三段还是很好判断,所以我们给出今日15分钟底背离是调整低点的判断,当然即使这里还有低点也是空间上的等同。


成交量缩量是正常的,只要明日上涨时放量,资金上看,场外资金还是保持持续进场,这样起码短期的上涨有保障,而且从中期来看,这里就是还有新低也要启动行情了。


操作策略:




明日上涨看量能,如果量能没跟上,那么上涨时注意个股的高点判断;如果量能跟上,那么对于股票可以放心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