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步入震荡上扬

? 市场步入震荡上扬

盘后总结:


市场全天震荡,虽然两市走的不太一样,但是本质还是相同的,那就是震荡加震荡,上证是两个震荡连在一起,形成下跌延续;深证是两个震荡分开,底部不断抬高,而总体的趋势就是震荡,这是对前面暴涨的修正。


场外资金还是一如既往的进场,这是中期上涨或者做历史大底的暴涨,所以大趋势保持做多模式是不二选择。


短周期看这里有几种选择,最佳的方案是明日再做一个低点,这样两次震荡就形成了完美过程,看看下面的深证指数图,如果明日能够再创一个低点,趋势上就是前长后短的下跌衰竭模式,这样的话就能彻底结束震荡,然后重新步入快速上涨,否则只有明日放量上涨大阳线,而正常的上涨就会在创下新高后马上又步入调整,这样使得震荡上扬继续延续下去。


当然我们如果打开银行板块日线图,如果银行能够再次下行那么极易形成双底结构,那么市场就会很快进入快速上涨格局,另外从今日银行领跌的情况看,银行下行的空间一个不大,第二个下行后就会迎来报复性上涨,所以对于市场中期趋势我们应该乐观。


操作策略:


只需规避连续上涨后处于高位趋势末端的股票,其它的股票买入并持有是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