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济、政策振人心 A股强势收大阳!

    我们在3月20日公开推荐的:  002237 恒邦股份 今天再次涨停 5个交易日暴涨29% !具体可点击查询—— 两只黄金股可重点关注! 以及我们在3月20日提示的新能源概念的 600482 风帆股份 4天大涨40%!以及 600550 天威保变 强势涨停!  非常高兴之前有发过短信给我们索取牛股的投资者获得了暴赚的机会。 下只连续暴涨牛股是谁??编辑短信234567888发送到106650120免费索取(我们将视盘中情况送出,因此请您保持开机接并听我们工作人员电话,以免白白浪费暴赚机会)。


    由于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美股周三收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89.84点。另外国内消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5号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推进上海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意见,决定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受两者刺激,推动A股早盘高开13点,随后在上海本地股的集体大涨推动下早盘最高大涨38点。但随后受两桶油及地产股盘中拖累,指数盘中最低下跌15点。随后在以金融股为中心、上海本地股、新能源及有色金属为辅的集体大涨带动,最终推动大盘强劲上涨70点,以阳包阴的形式收复昨天失地。技术上分析,市场经过短暂的震荡后,日K线报以光头阳线已基本将周二、周三的阴线实体全部吞噬掉,市场收复5日均线失地,强势特征再现,短线沪指有冲击前期高点的潜力。


    回顾:在大盘连续下跌之时,我们在3月15日投资快报中就表示 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贪婪!  结果大盘连续大涨,在当时市场摸不着方向的时候试问有哪家机构敢如此看好后市?而在大盘连续上涨6天之后,我们在3月23日文章 今朝有酒今朝醉!  中表示:投资者不断乐观的时候,多少也应有一份谨慎之心,毕竟大盘已经连续上涨多天,短期内已积累一定获利盘,因此笔者建议投资者适当逢高减仓。能预测大盘如此准确的机构试问全国有多少家?而后又在昨天大盘暴跌40点之后,我们又即时写出对后市的观点,具体可查看文章—— 跟对老大,吃香喝辣;站错一边,整天喊怨…   板块方面,我们一直推荐的上海本地股板块今天全线大涨,有10家个股是以涨停收盘,在近期重点推荐有色金属中的黄金股并成功挖掘 002237 恒邦股份 之后,在3月20日又提示新能源概念,并且重点提示600482 风帆股份,而 600482 风帆股份 也不负众望,连续上涨,涨幅高达40%!另外我们昨天提示的 600550 天威保变 今天也强势涨停并带领整个板块大涨 同样该板块有10家个股是以涨停收盘。再显我们对大盘及热点的分析能力。正确验证我们昨天提出的——跟对老大,吃香喝辣;站错一边,整天喊怨。


    消息面分析:1、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5号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推进上海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意见,决定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 2、姚景源:中国经济世界最好 下半年或可以回暖;“中国经济的基本面还是好的。”姚景源指出,目前的困难对于中国经济来说是前所未有的,但从中国9%的经济增长率来看,比较了美国、日本、俄罗斯、印度等国家后,中国经济在世界是最好的。而对比过去30年,中国经济平均年增长速度是9.8%,现在的基本面也是好的。3、消息称中小保险公司直接投资股票市场获放行。4、工行三大战投谈股份出售 高盛自愿延长锁定期;根据新的锁定安排,在2010 年4 月28 日之前,高盛将不会出售其持有的工商银行股份的80%。高盛目前持有164.76亿股工行H股,占工行已发行总股本的4.93%。以上消息全部是支持A股继续上涨的动力。那么国家为什么会不断出台利好消息刺激经济带动股市?我们认为:在全球金融动荡背景下如A股率先走出泥潭独好于全球股市,无异乎黑夜中一颗闪耀的星星,将会吸引更多外部资金参与国内经济建设,基于此经济战略观点,核心管理层必须稳定股市的做大做强A股。全球第三经济实体的股市不应如此破败不堪,因此我们在昨天文章中更是大胆提出A股必将在调整完毕之后走出更大级别的行情,事实今天已经得到验证,具体可点击查询—— 跟对老大,吃香喝辣;站错一边,整天喊怨…  。


    放眼未来:市场经过短暂的震荡后,日K线报以光头阳线已基本将周二、周三的阴线实体全部吞噬掉,市场收复5日均线失地,强势特征再现,短线沪指有冲击前期高点的潜力。


    三、建议关注以下题材股:


     上海本地股:因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5号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推进上海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意见,决定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推动,导致今天该板块有10只个股涨停。 


      黄金板块:由于国际形势动荡,而黄金又具有保值作用,因此受到机构及投资者青睐。其中我们在3月20日早盘公开推荐的 002237 恒邦股份 今天再次涨停 5个交易日暴涨29% 具体可点击查询—— 两只黄金股可重点关注!  


    新能源概念:由于国际原油上涨,因此投资者可留意该板块中的一些潜力个股,而我们在3月20日提示的 600482 风帆股份  4天大涨40%!另外昨天提示的 600550 天威保变 今天也强势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