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明天中阴线

大盘如前面帖子预料的,走的很复杂。每天似乎有希望,每天又以失望收盘。

大盘在这样的位置连收4阴,似乎还算强势,实际上根据经验看接着就会有中或大阴伺候,不得不小心。

不排除创业板带头跌。

我老说到历史图中去看一看,感同身受的去体会一下过去相似背景下为什么周线会反包上周的阳线,同样意思,日线4连阴震荡后会出中阴或大阴是什么道理?

只有出了中大阴回踩才算结束。

回踩可以不跌破下跌以来的最低收盘价2733,这是最好结果。

也可以跌破2733。

也可以跌破2691。

这都可以看做反弹节奏的一部分。

但说反弹结束了,我不相信。

再但,就是要有反弹结束的操作上的应对准备。

关于基本面之恶劣,我说过不下十遍了,几乎所有人都不理解更甭说心理准备了。说实话,我评估不出影响有多大,影响的力度相当大是肯定的。主板今后的走势会说明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然,事实的另一页面是,在此背景下结构性的机会并不少,只是绝大多数人操作的不好。

铁的操作原则应该就一句话:戒贪、只做节奏戒做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