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感(9.4)

总的感觉各个指数正在沿着预期的方向向上发展,即主板C2、创业板C8。

今天聊聊形态,这是干货。

前面的帖子在描述创业板的时候有这么一句话:小结构也没有彻底走坏,比如创扳收盘价1435,前最低收盘价3434,不要小瞧这一点之差,这就是形态;主板本来就没走坏,这一切都说明行情已经在路上。

我大概说过十几遍了,形态就是高低点之间的关系。

创业板周五收盘于前低收盘形成了典型的转折关系。周一收了一根8点的阳线,这根线准确的名称叫下跌终止线,绝不是什么下跌中继线,说下跌中继者只能说是形态盲。

问题是自3587下跌一样来的各个级别的反弹波浪一浪比一浪低,说仍是下降趋势并不为过。

而小的转折形态下跌趋势途中出现过多次,怎么敢保证这次就是C2和C8哪?

这就要从C1的全部下跌过程中的各主要浪和个子浪结构是否完整来证明,还有各短中长期各个指标佐证。

准确的说,底,毫无疑问。整个形态正着看反着看描述为震荡结构时最准确的,看上,下跌趋势,看下终止下跌形态。结合其他方面佐证,既然下跌终止就完全可以认为向上已经开始。

所以近几日我坚持认为行情在路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