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感(9.6)

市场技术面说尽了,没什么要说的了,满仓持有爱咋咋的。

今天想说说港股。

港股已经与国内股市一样沦为同样的货色。

根源就在于玩儿命的IPO.

没事把港股与欧美股市做了个比较,走势之弱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我倒不是操港股的心,跟我半毛钱关心也没有,我是说不顾客观规律,只图眼前利益,真正意义上的竭泽而渔,这两个市场跌跌不休的根源难道不是IPO吗?其他原因都扯淡,都不值一提,醒醒吧!

太多的方方面面的人对IPO这个事视而不见,成天利空利好瞎嚷嚷。

我前面说过,波浪是包含基本面的,当然是指IPO的影响了,波浪的型态永恒不变,一个同等级别的浪可以跌100点,也可以跌1000点,技术上没毛病,所以,该走的浪一定会出现,但走跟走可大不一样,比如,C2确切的存在,然而,我越来越感觉C2幅度很不乐观。

竭泽而渔是把池塘毁了,我们的监管层什么时候才能认识其危害呀!

09-06 18:14

我们大可不必担心老外来抄底,只有本土的人才能在这个市场混,来外根本玩不转,不是说外面的资金进了酒家电等股了吗?好像又都割出来了。我的态度是欢迎来外来买单。
老外那套体系在这个市场是根本不灵的,什么估值呀市盈率呀都不灵,投机本土人是爷爷。
社会主义建设,很需要老外来添砖加瓦。

09-06 19:25

说到贸易摩擦这个事,我印象,两次加关税瓷实的时候大盘可以说猛涨,你说有关系没关系?
别整那些没用的,朝IPO这个方向思考就对了。这是总根源,其他的都是根须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