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信九月收月阳!

波浪说的很多了,今天从月线的角度聊聊RSI。

主板历史月线RSI最低点是在1664点的时候创下的,为17.34,今天主板收盘月RSI为17.92。创业板是17.07的历史最低值。

对于月线来讲,指标到达这样的位置是相当极端的。

我一再嚷嚷市场如何如何恶劣,疯狂的IPO如何如何在致残致灭这个市场,但这是针对长线而言的,长线会看得见。

但无论波浪也好指标也好,市场再弱再极端,也都会在技术的框架内。也就是说市场再糟糕也会按技术波浪运行也会修复超跌的技术指标,指数出现反向波动。

仅从RSI月线指标看,九月收阳的概率远大于再收阴的概率。这也是我一直在波浪跟踪的一致结论和佐证。

说到底,对反弹幅度看的并不很高的C2还是有相当期待的。实际上真正期待的是创业板。

今天日线有一个非常好的迹象,就是收盘没有跌破2668,这就形成了转折形态,明天分时盘内还会破2668,但收盘必须站在2668之上,哪怕收一个点的阳线,证明转折形态有效。

不管怎么样,C2还是一次比较大的机会。

C2过后洗手观望,因为C2过后这个市场不是人能玩儿的了,神才能玩儿,然而这个市场里面没有神。





09-10 19:21

必须承认,个股较指数惨烈的的多,主板指数未创新低的状态下,很对多个股不断的下台阶不断的创新低。不太伤人的个股少之又少。选择这少之又少的个股持有谈何容易。

怎么办那?在没有正式确认突破之前坚定的做波动做节奏。

真正的反弹形态确认,主板突破2780,创业板突破1493。

09-11 08:49

就历史经验讲,其实大反弹的技术条件早就具备了,预期的大反弹出不来,确实受制于经济基本面和疯狂IPO这两大因素。
所以,历史经验就值得反思了。
然而,从技术观点上将,并非不能解决这一问题。
比如,尽管突破主板2780创业板1493是反弹成立的标志,在形态节奏上它却是动态的。也就是说创新低反弹,不超过2780和1493再回落,这个反弹高点就成为了新的标志。
这样,只按底部波动把握节奏,放弃大反弹的思维惯性,问题就解决了。

真正突破波段反弹标志,再按波段操作不迟。
即便C2准中确认,那么C2的反弹过程可能会大B浪的运行方式还要艰难曲折。
上述反思的启示仍适合C2的操作,这就是每次新高可以除掉,回落再买回,这样就化艰难曲折为游刃有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