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反弹的条件(三)

写这个帖子的意思就是要证明本次反弹是次中级性质或者说波段性质。

操作上自然不能按普通的小级别反弹对待。

怎么证明就是波段反弹?

在《敢赢是当前最大的主题!!!》一帖中例举了将产生波段反弹的8个特征,实际存在的将发生波段反弹的技术特征远不止8个。可以说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凡能找出来波段反弹的技术特征,两个指数都具备。

我们只说最准确的两个

一个是波浪特征。主板尽管跌的超预期,但看波浪最后的形态,标准之极。C1浪的5个下跌浪标准的包含着进一步的5个子浪直至走到下跌终点。

创业板也一样,极度超跌,超乎想象。最终以延伸9浪的结构走到了下跌终点。延伸浪的各个下跌子浪幅度几乎等同,相当规范漂亮。前面帖子但多次说过延伸9浪是调整的极限结构。

波浪推断就是这样,在下跌途中总是会主观的感觉疑似到底甚至出现几次疑似见底的状况,但最终真的运行完毕就会无误指认,这很正常。

二一个是斜率。主板、创业板都是在最初快速下跌后,中断下跌斜率变缓,而最后这一浪大大的改变了斜率。这是准确率极高的见底特征,也可以说准确率100%。

主板反弹理论目标位2915左右。

创业板反弹理论目标位1650左右。

虽然说是理论目标位,从已走过的历史看,准确率也是相当高的。

总之,克服心理阴影,抓住这难得的波段反弹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