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得不解决好两大难题(续)

昨天帖子讲的两大难题

一个是上涨总是不达预期、下跌总是超预期、上涨趋势中的反向波动远超预期。

二一个是凡排队拥挤那怕略显拥挤的板块个股不管基本面如何好,总是跌的血淋淋。

上涨总是不达预期就是看准人们的心理,让你不卖。

下跌总是超预期,是逼着你割肉。

上涨趋势途中反向波动反复超预期,就是让你反复追涨杀跌。不要忘了2638至3587这段上涨的难忘经历。

这些就是市场不同于历史的最新变化。

再看个股

与基本面根本没关系,绩优、成长、低估值、最前沿的朝阳行业,没用。

我所体验到的是,涨的品种是杀的一滴血不剰的绝对低价庄股;轮流拉升的且没有持续性的权重股;割无可割的极度超跌股;散户无意染指的部分瑕疵股。

甭管基本面、价格,估值多么好,只要散户钟情,跌的你不割肉不罢手。主力就像饿狼一样,寻找的就是这样心仪的猎物。

这些都是事实在在的现实。

市场实际处在极度极端的博弈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