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结束,上攻继续

今天主板低开高走的实体大阳线很合理。

今天没有跟随美股是因为位置不同节奏不同,上一次是因为加速的最后一跌,主力极致的利用了美股下跌,本次则是已经处在上涨波段当中,回踩补掉上涨跳空可以认为到位了。

创业板比较弱则是因为纳斯达克跌的比较多,再一个主流品种层层套牢沉重,洗盘过程会更多一些,表现强弱不定的过程估计会更长一些,最终还是要上的。到了一定阶段一定会有强于主板的过程。

创业板要洗出套牢盘感觉很困难,散户追主板热点热情基本没有,这是个很大的问题,所以难点还是在个股。

既要踏准指数节奏,又要踩住个股节奏,真的是不易。

我的也不建议割掉创业板股票去追主板热点,称的上热点的除了冷灶就是绝对权重,并不安全。但可以考虑通过合适的节奏换入创业板强势品种还是应该的。

当前创业板仍是绝对的波段底部区域,跌的过狠过深,波段反弹肯定再路上,心理有这个底就行了。



10-25 20:49

纳斯达克再度暴跌后会变化为跌缓反弹修正负乖离的过程,这就是节奏。
外盘的负面应影响会消失一段时间,甚至会出现外盘反弹的正面影响。

大节奏角度讲,美股处在长期翻转调整初期,我们理论上讲处在长期的后半段,因为我们已经进入大C浪的三分之一走完阶段。问题是这个大C浪的后半段至少运行三到五年甚至更长。

从中期角度讲,严格的说是次中期,称其为次中级行情,美股处在中期下跌当中,我们处在次中级反弹当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