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确定义当前市场状态

如果给市场状态下一个准确定义的话,那就是已经启动在上涨过程当中的波段性质的次中级行情。

短线处在快速启动后的回踩过程。不必质疑次中级行情已经开始。

眼下只不过纠结当前这个回踩怎么走?

这个回踩可以走1浪,也可以走3浪,也可以走5浪。

补缺即结束回踩的观点并不能说错了,这要看是否有进一步回踩跌破低开补缺阳线的低点。

短线回踩或说震荡结构是否完成并不能确定。

三天前的回踩大阴线收在2594点,而周五的阴线收盘价收在2598点,这4点之差应该属上涨结构,这是大概率形态。如果周一跌破2594,那么仍是回踩震荡。

创业板与主板一样定义为已经启动的次中级波段行情不会有差。

短线回踩稍差一点,已经呈3浪结构。回踩是否结束不确定。

有一点可以肯定,无论两个指数回踩结束与否,回踩性质的判断不会错,换句话说并非新下跌的开始,行情扔在延续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