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不是一般的危险

形态看主板指数不是一般的危险!

我们看看起步于3000点属于C2-5性质的5个子浪上涨过程。

第1浪分别是95点、80点两根阳线。(2994-3090、3090-3170)

第2浪阴十字。

第3浪分别是39点、30点。(3176-3216、3216-3246)

第3浪的涨幅已经比第1浪涨幅小的太多。当时就发帖,认为指数已经走弱,并由此推断第5子浪会更弱。

周一该开低走收阴,确认第3浪就两根阳线,也确认了第4浪的到来。

正常推测,周二、周三应该连拔两根小阳走完第5浪,结果是也就是昨天走出了跌5个点的阴十字,这个过度实在没必要,只能解释为大盘已经越走越弱了。

预期今天开始拔阳走第5浪,低开低走再拔起,两点半开始快速跳水,尾市勉强涨2个点.

品味今天的交易过程,感觉低开低走表示市场之弱是真实的,勉强拔起撑不住造成两点半快速跳水,形态上已经彻底走坏了。

我的感觉是,第5浪估计已经走不出来了,从30分钟图看,第5浪运行了一个标准的失败浪,也就是说今天2个点的阳线第5浪就算走完了。

形态已经是头部构造。22个点的上影线、收盘价3241没有越过前最高收盘价3246,这就是典型的转折形态。关键是这种形态出现的位置,感觉极其不妙,接下来的调整已经不是对3000点上涨的修正问题,很可能行情即C2彻底地结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