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随便聊聊

今天不聊波浪,也不聊形态,不聊技术,只聊点感受。

自逼空段结束后,经过3浪调整,3000再起步似乎仍是逼空的架势、强势的指数,实际上瓤子已经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也就是说呈现出指数涨个股跌、补涨股涨涨多了的跌、冷门股涨热门股跌、垃圾股涨绩优股跌、庄股涨散户股跌,总之,指数依然精彩,个股面目全非。

难道这不是诱多吗?

难道这不是尾声吗?

估计人们操作越来越频繁,割肉的频率越来越高,诱人的指数诱人个股机会使操作变得欲罢不能。

极速缩量的大盘,又给了人诱惑和冲动、诱人的经济数据也让人产生美妙的遐想。

我只想说,市场涨多了涨高了,大盘、个股纷纷放过爆量了,在这种阶段所谓利好对于散户无异于毒药。

市场重复着涨跌轮回、重复着成交量缩放轮回,人们往往最容易忘记的就是低买高卖、缩量买放量卖这个不变的铁律。

真正聪明的人是能够审时度势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

确实,炒股个体不是个一概而论的东西,所以个体一定应该明白自己几斤几两,不能干超出自己斤两的事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