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各大C浪波段组合图形(二)

上贴第一个C浪图为什么走出了收敛三角形?第二个C浪图为什么走出了下降三角形?

这与之前走过的历史有极强的因果关系的逻辑在里面。不展开细说了。

本次走到现在这种状况也不例外。正因如此本人一直以来对破不破2440有着顾虑,甚至纠结。结论应该破2440,毕竟三大负面因素即供求关系、经济增速、总市值压着都应该破2440。也因顾虑写了《波浪可能的变数》一贴。

返回头来看,市场的平均历史成本和主力的历史平均成本才是市场大型浪波动区间波动形式的核心。用来描述当前市场就是5178没有过6124,市场也好主力也好历史成本都是抬高的。图中这个成本区间就是历史交汇最多的地方。一般这个区域不会被轻易打破,偶然打破也是坑的性质。

从这个意义上说,即便没有决策层“态度”转变,2440恐怕也见不到了。

再坚定的结论也是预测,只有市场才是准绳。

下午画了画线,3587与3288做了个连线、2440与2733做了个连线,这就形成了收敛三角形的趋势,看看指数在波动中碰到上下连线怎么走。如果上破或下破再说。

短期来讲还是要顺应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