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感

最近的帖子敏感的发现事情的重大变化,回忆最近帖子的几个关键词:

决策层“态度”发生重大积极变化,这是有A股以来第一次;

科技股长达一年的大底纷纷形成,纷纷走出上攻的态势;

创业板不理会主板走独立走势;

主板波浪波段结构组合会发生改变,2400再见不到了;

买形态好的科技股,持有一段时间。

四字策略:重仓、积极;

主板再怎么强,也不是牛市开启。

等等

由于是波段思维,我的趋势观点是不会轻易变的。综合各种因素,可以阶段看多。所以才主张持有科技股拿一段时间。

既然拿一段时间,就不猜测大盘短线波动。

波段思维就是这样,要么不轻易进场,进了场短线就不轻易乱动。现在就应该这个样子。

再说关于决策层“态度转变”这个事,过去,降息、降准、降税,你见过股市有这么大动静吗?这次为什么动静这么大,我还是要说,要点在“态度”,不在利好事件本身。

总的感觉可以继续拿着,要点是不易对短线形态过敏。要点是拿着,频繁进进出出是大忌。

主板最终还是要走波浪形态的。

创业板涨到何处鬼才知道,反正不给出几个特征不撒手,比如量能过于异常、乖离率过大,速率过快、何况这种涨法,就是调整,也会做出头部结构的,结构出来再撒手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