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看涨、短线震荡 (二)

上贴聊了创业板,本帖聊聊主板。

主板总体原则仍以波段为主。

主板波段仍以看涨为主。

波段上涨到什么位置?前面的帖子两次提到过。大C浪的5个子浪运行一个收敛三角形的概率非常大。3587---3288画一个线,2440---2733画一个线,成一个收敛三角形,框架内这大约就是C4、C5波动的波动区间,也就是说,波段涨到上划线的位置可能就是波段反弹的终点,大约在3200左右,然后展开第5波段回调。比之前预测的破2440强出许多。这样大C浪时间上也会短许多。

前面也讲过,假如突破收敛三角形的上轨而涨破3288,则再说。这只能确认始于2733的上涨属C4浪的性质。C5浪的波段调整依然存在。绝不会是什么牛市。

无论怎么变化,大C浪5个子浪构成我仍不怀疑。

2440必破,是看错了,这很正常。不管什么人,看错大盘几乎是常态,不要指责嘲讽,显得很幼稚。高手就高在纠正错误的速度和及时性上,并非不犯错误。指责别人的人你给我写一个大盘分析的观点我看看。

短线看,2733第一小次涨了180点,进入修正,2850点涨到现在又一个小波次涨了180多点,进入震荡是必须的,这就是节奏。即便回调修正,幅度也极其有限是肯定的。

节后再现凌厉的上涨不现实。震荡修正最合理。看涨看跌要更理性。

个股操作上,上贴提到科技股应该有相当比例的底仓准备长线持有,余仓可以做短线节奏。

当此阶段,我赞同轻大盘重个股的观点,许多个股会远强于大盘,牛像尽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