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的思维方式(三)

波段思维在实战中价值还体现在于,就算买的迟卖的迟,只是压缩了获利空间,总有盈利,更不会赔钱,这自然是由波段浪这种级别浪的时空决定的。不怕反应迟。

相比小型浪就完全不是这么回事了。

小型浪是比波段浪小一个级别的波浪,一般反弹幅度在200点左右。

我们经常感慨小型浪难操作,是因为小型浪级的反弹空间小时间短。

一个小型浪走出后,我们看到反弹20%的股票比比皆是,有很大的诱惑性。实际操作中,买的迟一点,卖的迟一点,或买的股票不对,或中间换股等,这都是实操中很容易发生的有的是必然发生的现象。这样账面很容易是绿的。因此,小型浪看似是机会,实际操作起来价值并不大,是无法与波段操作的价值相比的。

比小型浪更小的浪花级和微浪级就更不用说了。

波段思维方式的提出应该说使认识上又有所进步。波段带上思维二字就有了悟道的意思,观察的是波段的全过程全细节,和个浪级见的优劣比较。

波段思维方式更适用于熊市。

而牛市的操作原则是买如股票一捂到底。诚然,牛市的2/4浪个股的回档往往也是相当大的,但最大的问题仍是动不好,动不好不如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