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期走势的几点想法

反弹的性质定义为C4浪还是肯定的。现在的问题是C4浪就这样结束了?这个结论有点早。

显然,小结构形态走的很难看,暂且当做次级浪3浪结构的调整。

首要问题还是操作层面的问题,即便是小结构按照量价关系操作还是有相当便宜的,前面最高3021亿量能的时候如果做一次差价的话还是相当舒服的。

我一直主张波段持股,在这种非常态复杂背景下可能有点问题,灵活机动的战术可能更主动,当然这也因个股而异,而事实总是顾此失彼则是正常现象,没有办法。

大盘超乎预期的强势后戛然而止,继而进入超乎预期的震荡,翻回头来看,强,则强在外资的持续流入,弱,又弱在各个指数到达强阻力区。主板8个月的震荡在3000点出头的位置出现过4个高点,显然阻力极其强大;而创业板则创出1184后的新高需要强势震荡。

往后看,积极的说主板扔可能创出反弹已迎来的新高,但,3288看意思很难过去。也就是说入股创出新高到达3200左右就要按C4结束来准备了。创业板也同样会创出新高,点位无法预测。无论哪个指数只能依据量能和形态判断决策买卖。

如果消极一点看,就要看后面一段时间大盘怎么运行,如果确认大盘不再上了,那么就果断了结按C5浪到来准备了。走成这种结果的可能性比较小,但也不完全排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