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88必过!

在入摩入富后外资的推动下,A股的格局发生了很大变化,这一点一定要看到。早先散户对这一点是估计不足的。这个推动力仍在持续发酵。特征是起始于3288下跌的C3浪,空间远远不足。然而C4浪就在2857这个位置发生了,位置相当高,如果没有入摩入富的推动因素这是不可想象的。

就技术层面讲,C4浪属于波段性质的浪,是有量度升幅空间框定的,一般在25%左右。如果加上入摩入富这个驱动因素,C4浪的升幅空间完全可以看的更高一些,这是非常符合逻辑的。由于C4浪的起点过高和3288这个波段高点在那儿摆着,人们对后面的走势看的很保守。开始我也看的很保守,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市场主要因素和特征的感知越来越深刻,所以推论出C4浪3288必过的结论。

再看市场状况,创业板虽不算牛市,但,长期上涨趋势已经无疑。主板虽略弱于创业板,但,长期上涨趋势也同样形成。

创业板、主板尽管在C4浪结束后还回有一次C5浪性质的波段回档,但,长期上涨趋势已经不会有任何变化。

C4的起点很高,但,C5浪的低点估计更高,估计就在3000一线。

C5的终点,就是牛市的起点,也就是说牛市的起点,最低也是3000点,甚至更高。

这些判断可以在个股的大形态中得到证明。大批个股长期形态已经完全转折,特征是站在425、610天线这两条长期均线之上反复震荡向上发展,这完全是长期上涨趋势的特征,也是低位吸货的特征。这就是由个股证明指数,我需怀疑不可动摇。

长线的空头思维可以放弃了。

在牛市到来前的吸货期,个股还是要以做节奏为主,长持短打。言尽于此,节奏这个事很复杂不是几句话能说清的。假如实在没这个能力,不妨长期持有,长期结果不会吃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