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略超预期,波段涨势无忧

所谓略超预期,是因为预计下跌不会超过10个点,结果跌了15个多点,跌的稍多了一点点。

短线波动要达到准确无误是不可能的。比如相对于3066这个位置,结构3从3127跌下来,跌2根阴线3根阴线都合理,再比如,明天反弹一根中阳也可以,在今天收盘位置过度一根十字星也可以。所以短线没必要苛求自己,最主要的还是看趋势。认定趋势上涨不变,坚定持股就是了,短线做节奏、调仓换股都可以。何况上涨趋势中强势股是不理会短线调整的,比如本人不同账户持有的六只股全部红盘,最多的涨16%,两个涨3.%多。

重要的还是对行情趋势的认定,认为行情完了,只能离场。

我是坚定看多。C4涨了区区10%不足,说行情完了?开玩笑。

波段看多看空,关系巨大,看空者低位肯定不敢进了,割肉到是免不了的,到时候又必然追在下一个节奏高点上,属于恶性循环式的操作。看多者则完全不同,是义无反顾的积极操作。

前面好几个帖子说,各个指数都是超强势调整形态,调整至强预示后市之强,这不是瞎说的。就是50指数稍弱,也走出了平衡形态调整。

那么超强势调整形态3浪的落点是什么位置?就是主板不跌破3066这个1浪的最低收盘价。当然盘中影线是可以跌破的。

创业板还有另一解。创业板截止上周一的阳线可不可以认为是个节奏9浪哪?也说的通。实话实说,两天的反弹两颗小阳很不好看。也不排除创业板晚于主板开始短线调整。假如是这样,也不改波段上涨趋势。关键还是看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