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RSI的猜想

本帖扔描述的是创业板。

上贴讲到超高的RSI指标一定会出现修正。

问题来了,创业板会在什么时机修正?

这就要日、周、月三个周期的指标综合看。

先说月线,月线本月收阳一点问题也没有,这就意味着本月应该不会跌。而月线指标的修正需要月线出一根中阴线才能修正过来过高的指标,或月线两根小阴线,或月线两阴夹一阳,都有可能。而这几种可能都是2月以后的事了。鉴于3月份开两会,我估计月线3月份上半月小涨,下半月大跌。

再说周线,周线RSI确实属于超高,正是因为指标超高,我猜想,本周还剩下最后一个交易日,不大可能出现大跌,反而收阳的概率比较大,本周收一根阳线维持超高的指标的可能性比较大。感觉下周出现颇有力度的调整的可能性比较大,这样指标会修正过来。下下周继续收中阳,这是因为要保证月线形态完整。

至于日线,随机性比较大,看周线或月线做节奏更有把握一些。而个股的节奏就要看个股自身的状况了。

以上只是猜测,为的是尽量把差价做的大一些。

有两点可以肯定,一是创业板牛市已在途中,二是指标过高一定会修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