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聊RSI

指标运用的要点在于该用的时候用,这就需要在关键时刻脑子里储备的技术能够及时反映被调动出来。

任何一个指标都有用,也都没用,关键在活用,用对地方就有用,用不对地方就没用。

我很少用RSI这个指标。在大盘某一阶段,某个指标的指向特征最明显就该用哪个,就像现在,RSI的后续指向特征最突出那就用RSI。

从今天开始每天把创业板日周月的RSI值记录下来,看后续怎么发展。

今天的日RSI-80,周RSI-95.76,月RSI-88.54。

当前RSI指向特征最明显在什么地方?周线月线都超高,后续指向周线月线铁定要修正,没什么可怀疑的。也就是说周线月线必然会走出阴线来修正超高的指标。准确率100%。

修复超高的指标是必然性,但,那一天开始修正则是或然性。强势市场里,指标往往超高了再超高。想圆满的赚到修正的差价并不容易。

照创业板目前的走势,感觉憋着一个日线的暴跌过程。

今天的操作,中颖电子开盘红盘卖掉,跌2个多点又半仓买回,操作的还算可以。移为通信,涨3个多点卖掉,下午有买回的机会,因睡觉没看着,收盘涨了6个多点,操作的稍差一些。





02-18 16:00

必须再强调反复强调的观点。一是周线也好月线也罢,修正必然的同时,实际修正幅度会很有限。二是最佳策略还是长线捂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