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越来越多的资金醒过来了

越来越多的资金醒过来了,这就是周线指标超高看着很危险,但就是跌不下来的根源。

只要大盘有一点配合主流热点就奋力向上拉,似乎是尽量远离地位吸货成本区。当前的价格普遍离成本区平均价格不足一倍,对于一轮牛市来讲,当前这种价格位置还是相当低的。

最关键的问题是,越来越多的资金醒过来了,都坚定的认可大科技类,狂追猛买,主力在主流品种中好不容易使个股筹码有所集中,不敢真的大幅下砸而丢掉筹码。

如果说借疫情节后第一个交易日集体跌停,部分醒悟资金看到的是入场机会,进而产生一路逼空上涨至今。

毫无意义问,节后到现在短短三周多,更多的资金醒来,主力也只能借外围大跌盘内砸一下,然而这并不能达到洗盘的目的,场外资金毫不犹豫的乘低买入。场外很多资金并不奢求更低,所以造成了创业板不可思议的又涨了1%。

总的来看,除了盘内,似乎等不到更好的买入机会。当然,这主要是针对主流热点品种而言。

今天的操作相当漂亮,高点卖掉300590转手买入300537。

02-25 16:46

描述的是创业板。

02-25 16:50

描述的是创业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