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贴对话

以下是上 个帖子与网友的对话:

估计美股调整的级别非常大,不过做大顶也要半年八个月的,不会持续大跌。

技术上感觉是对十年上涨的修正。

原因是道指纳指月线都有过加速段,经过大幅震荡后创出新高,感觉这段新高属于诱多,而道指加速段之后是量价背离的,道指纳指月线指标同时背离。

很长一段时间,对美股解读没有什么好办法,用波浪理论没法解读美股。但反复看看多了就有豁然开朗的感觉。应该说现在对美股的看法比较靠谱。A股与美股大节奏上完全不同,小节奏上主力会利用,大节奏上不跟随。

“小节奏上主力会利用,大节奏上不跟随。”------这句话是要点。

上周就想写个A股与美股关系的帖子,因为我看到了美股不同寻常的危险。也因为A股涨的热闹也就没写。

回到A股

创业板超高的指标终于调下来了,而且我认为调整基本到位。主板调整节奏也接近到位。

有钱完全可以买,有股绝对不能卖了。

创业板牛市的大格局绝对没有变。主板仍构筑大底中,且越来越接近末端.

别怕没事。

我的操作。昨天红盘各卖了一半,今天一个跌5点一个跌6点又卖了回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