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几个主要格局看未来市场

最大的格局是创业板已经在牛市初期之中,未来向5000点目标迈进,这是最低估计,到了5000点也不足5倍,而上一次牛市创业板涨了7倍。所以这个估计是合适的。再一个估计是创业板效仿纳斯达克的走势,那么,上涨的高度与时间不可限量。因为主要基本面具备效仿纳斯达克的条件,后面谈到的若干条基本都是佐证。

再一个格局是,主板已经即将完成熊市循环节奏进入牛市。

三、实体经济很难做,大大限制了投资,而我们的民间资本是一个及其庞大的存在,恰逢股市正是牛市周期,估计进入股市的民间资本将是一个及其庞大的数字,进而推动股市彪悍上涨。

四、只要不是瞎子,谁都能看到房地产的前景有多莫暗淡,房地产作为投资品的时代一去不复返。撤出房地产的投资资金似乎只能进入股市。

五、入摩入富的加盟,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做多力量。只因A股相对其他主要股市太低。

六、沪股通深股通发挥的做多威力将超乎想象。世界资本基本没处去,只有A股最具投资价值。解决了渠道问题。

七、欧美股市十年长牛后估计进入大周期调整,上个帖子从月线技术图形上论证了这个判断。出局资本进入A股是最符合逻辑的判断。谁都知道华尔街的资本量是世界之最,即便是有限的配置A股也将是一股巨大的力量。

八、从技术面看,谁能想象在疫情最严峻的时段,居然是创业板涨势最凌厉的时段,图形上超高的指标超高的速率激增的量能,这些都是后市不寻常的盘面语言,都预示着后世及其乐观的预期。疫情尚且如此,外围暴跌又能奈何A股?疫情被主力利用了一次,年后收个交易日几乎集体跌停;外围大跌又被主力利用了一次,跌的似乎多了一点,还是当初那句话,有钱的捡个大便宜,有股的无忧。

总之,风景这边独好没有问题。

这才是格局,只看大局,不看局部。只看趋势,忽略细节。只想牛市结束时的总账,忽略今天明天的涨跌。而资金力量是第一要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