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差不多啦

在前面的帖子中提到,创业板调整会是一个周线三浪结构。三浪结构的形态划分细节可分为超强势型、平衡型、之字形。

现在已经明了的是两点,一点是周线三浪结构已经呈现,二一点是周线形态走出了之字形。这都是调整到位的基本标志。加之今天的量缩,

今天最大的好消息是量能的萎缩。也是差不多调整到位的重要标志。

再一个差不多的佐证就是创业板调整以来的空间幅度,截止今天,高低点的振幅为-13.21,两端收盘价幅度为-9.63,可以了。

所谓差不多的一个重要有意思就是,即便再见新低也及其有限。

至于外围的疫情、大跌不必刻意与A股联系,两码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