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波段上涨结束的概率非常高

经过两天调整后,昨天创新高大阳有两个显著特点:

一个是出现了明显的日线RSI顶背离,假如连拉4阳或5阳这个顶背离是可以被否定掉,正因为这一点,昨天未发帖。但,这个顶背离无疑是一个警惕的信号。

另一个是,昨天的分时走势。分时平均线在低开后迅速的上涨了1%以上并震荡了20分钟,这个时候分时线是下跌的。当分时线开始上涨并翻红向上拓展,而分时平均线则一路向下。到10.30,分时线开始一路向上直至收盘涨2.8%,而分时平均线则回落到账0.4左右再也不动了直至收盘。我的感觉是分时均线开盘通过拉高诱多,分时均线连续真涨的时候,掩护出货。

所以,感觉指数行情要结束。

果然今天没少跌。

从操作层面来讲,发现不对是当机立断的时候,容不得犹豫。

我是想说,如果今天继续收阳,那么波段行情还在;今天收阴尤其是收中阴,那么指数行情可以断定完了。

当然,关键还是个股。仍有趋势性低位上涨的股票,这种股就不是二八中的二了,而是二中的零点几的比率。

上个帖子就说,大部分高控盘的趋势股中线到头了,中度控盘的趋势股节奏到头,弱势股又没戏,大盘能好的了吗?

主板打掉大B浪反弹的最高点3587,也有回调的要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