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见顶的三个铁证

第一个,创业板、中小板、主板、深综指、深成指、300、50,都经过了底部震荡向上,末段加速的过程。而这种过程是一波波段行情的标准套路,这个过程的完成标着着一波波段行情的结束,一波波段调整的开启。

第二个,强势股、抱团股等全部倒下。

第三个,强势股、抱团股全部经过了末段放量加速。这是个股波段见顶的最典型特征。这一大批股票代表着指数趋势,他们涨则指数涨,他们倒则指数倒。

当前的情况是,看多的人仍占大多数。为什么会是这样?最主要原因是各个指数末端加速涨幅不是很大,给人感觉大盘仍有上涨空间的感觉。错!太想当然了。主力正是利用多数人这种心理,而顺利的割一波韭菜。主力永远不变的套路就是让别人在高位接盘或持股,在低位诱人割肉。

不要忘了,大盘一路上涨,百分之六七十的股票一路惨烈下跌的事实。当前大盘处在波段头部初期,抱团股开始惨烈杀跌,跌惨了的这批股票开始逆势反弹。这百分之六七十的股票反弹也仅仅是反弹,反弹过后再杀跌创新低是跑不了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