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是如期继续调整,2000点附近震荡将延续

大盘是如我前期分析一般,快速下跌后出现了短线技术上的止跌。然而成交量的低迷充分说明投资者对市场信心不足,从技术角度上来看2000点附近筹码堆积较多,再该点位上方多空双方的抢夺是在所难免,短线压力位2104点。投资者纷纷在分析大盘目前的下跌原因,有说主力洗盘的,有说大盘将崩盘的,说法不一。博主认为,在市场上并不是谁说了算,趋势破坏了,就得谨慎对待操作。如若是主力洗盘,想必还会出现一波大级别杀跌。如若是即将崩盘,大盘更是将狂泻不止。总结起来结论就是还会跌,既然是担心跌,那就轻仓甚至空仓操作。很多投资者始终认为顶级的技术分析师应该是可以告诉投资者卖在最高点,毛维强调过多次,我真的做不到,如果你知道谁可以,欢迎介绍给我交流!


明日要注意卖出的个股,成城股份(600247),建议明天在8%左右的位置卖出.


今天,我们在跌停上开始建仓了一只ST股,它就是*ST远东(000681)


关于*ST远东的壳价值


1、2009年暂停上市股本最小的壳


2009年将要暂停上市的*ST远东总股本1.99亿,流通盘1.62亿,这相当好的壳资源,有利于重组方,定向增发时,持股比例占份额多。如若总股本4亿,定向增发2亿,才占33%,如若总股本2亿股,定向增发2亿,占股比例达到50%。


2、*ST远东材质好,地处常州


每股净资产达到0.73元,在众多将暂停上市的*ST股中,难找到;2008年亏损额也不高;公司地处江苏常州,经济发达,转型便利;重组的机会很多。


3、惟独的不利因素,房产借壳,很可能是嘘放一枪


2009年1月5日通过向沈阳雅都投资定向增发2.069亿股,定向增发价2.03元,置入资产4.2亿元。这让外界对*ST远动失去信心。因为变成总股本4亿的房地产股,复牌上市大盘与现在同等点位股价也仅仅处于3元、4元区,并且暂停的时间要一年以上。这样的风险与收益不相匹配。这是*ST远东最大的弱肋!但是,细分析沈阳雅都借壳80%不可能走到底。


原因如下:


1)云峰投资的房地产资产仅仅4.2亿元,规模太小,不足以装进总股本4亿的上市公司,难以保证持续性经营;


2)云峰投资的房地产资产4.2亿,到2009年6月30日之后,又将面临着重组新评估,必然会大幅贬值缩水;定向增发价格,按停牌前的20个交易日计算也远不至2.03元,至少3.10元,那么,沈阳雅都重组难以通过。


3)*ST远东的大股东是民营的姜放,其持有*ST远东3073.08万股,他也希望借壳后的股价会高,其三千万股份升值潜力大。姜放也会力争寻求良好资产借壳,在对比中必然会放弃沈阳雅都。


4)*ST远东如此小的盘子壳资源,按3元的定向增发价必定会引来诸多借壳方,2009年再不是房地产借壳的时机,那么,借壳后的*ST远东乌鸡变凤凰的机率大增。


4、暂停期间的变数巨大,出奇乌鸡变凤凰


?? 由于暂停后,重组协议能够变更,沈阳雅都也会获利合适而退,因而,这将会带来*ST远东诸多重组操作机会,否许,完全是嘘放冷枪,目的就是将暂停前的股价控制在极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